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隔空对望】

小白用的手机是破解密语的关键,这个对我来说是像生日cos一样结实的糖,震的我心肝颤。所以我好好写了,希望大家都能get到这个甜度。

前情
我新买了北北的荣耀8X,昨天看到阿猜发的日记提到这次的图带了位置信息,就存了两个人工作室今天发的原图,没想到直接看到两人的隔空对望。
具体操作流程 点这里  还有一个非常不太清楚但是很甜的的录屏  这里

两个很注重信息保密的工作室,在同一天带位置信息发图。这……可能还只是巧合?……可是这两个人同框还面向对方啊!我觉得这个事情不能深入解析……就只想尖叫(இдஇ; )

而且北北这个图片是方形的,方形的没有裁切过的原图。这个真的太不常见了,正常哪怕是方形头像也应该是裁剪出来的,更何况北北这个姿势完全和头像无关。
所以我只能认为这是为了配合这个软件方形缩略图的特点,刻意拍的方形照片。北啊,你的心思也太细腻了。有北北同款的手机真的太幸福了呜呜呜

我的脑洞止不住,两个人在微信上互相发照片,然后在地图上同框,除了这样面向彼此,你们还摆了什么pose啊(╥﹏╥)
又一次爆哭,好想看北北的地图相册截图,你们私底下要甜到什么程度呜呜呜

两个人互相告知位置信息的小恩爱应该在微信上就可以实现,工作室发微博的目的应该是宣示主权吧,所以我觉得这应该是可以公开讨论的信息。

190307补充:重新看之前的帖子觉得自己语气好荡漾…………很不正经_(:з」∠)_

评论(149)

热度(1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