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190509  龙哥小羽场合】

今天笑得眉眼弯弯的,好久没这么甜了

评论区有图~

九月姑娘_SEPTEM:

『视频文字都禁一切形式的搬运转出』
视频bgm:pink champagne🌸

今天hk机场的龙哥!!!!!
(没想到前几天还在写去年见北北的repo今天就看到龙哥啦)

因为我在hk工作,central到赤腊角20min快线很方便,所以今天就去机场碰了碰运气,没想到真的看见啦。

手机录像镜头本来就有拉近的,今天人真的很少,香港的粉丝都很有礼貌~绝对没有挤他碰他什么的😂😂最多就是跟他说句话

应该会编辑一些repo,还有一些并不专业的图😂,总之真人很可爱很帅气!!不是妈粉的我都有点想叫崽崽了hhhhh

---------------------------------------------------
说几个很可爱的瞬间把

1. 一开始龙哥没找到值机柜台的位置走错方向了,走到一半又往回转过来,我就在旁边提醒了一下说“是J1那边的柜台”,他听到了两秒之后小声的重复了一遍“J1....”估计是在找柜台哈哈哈

今天去送机的粉丝挺少的,可能不超过十个吧,因为本来香港这边就属于追星荒漠。

2. 视频中间他回头那一段,是我在去过境刷卡的路上鼓起勇气说了一句“龙哥,欢迎你再来香港玩啊”他就回头点头了。

希望大虎真的能兑现承诺多来hk玩玩哈哈哈哈,毕竟我觉得他还有好多地方都没逛一逛吃一吃!!

3. 最后刷证过机那里他也很可爱,按照指示把卡拍在台子上,但是手没拿开就一直没有扫描成功的样子。大概弄了半分钟没弄好,然后我和几个妹子在后面跟他说“把手拿开”。他就把手手让开,回头指着机器屏幕,小声说“是他要我放上去的”

果然他手一拿开就扫描成功让他过去了hhhh小声还嘴也太可爱了叭

龙哥真人就是给人干干净净的感觉,再就是白白的,是很可爱的邻家大男孩了!并没有很成熟的感觉啊!(对不起)

因为两次阴差阳错的机会分别见到了白菜和大虎,还跟大虎对话了lol我已经圆满惹。
---------------------------------------------------
最后真的想说他们俩值得啊值得!!都是特别特别帅气+可爱+nice的人!
请继续不吝啬爱意地喜欢他们鸭


评论(13)

热度(29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