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我哭了T﹏T

瞎子爱哑巴:

我觉得我自己的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一圈了,我今天重刷他们俩的视频才发现:他们俩每一次非正式场合见面(采访除外)穿私服都会带一样的羽毛项链!!!
居老师那条项链买的很早,是跟彭妹妹一起去日本买的,两个人参加聚会的时候也有一起带。北宇之前应该是没有这条项链的,应该是后来才买的。结合剧里也出现过居老师的这条项链,会不会是北宇看到了,非要跟他龙哥get一个同款。
第一次看到白宇带羽毛项链是在新年祝福视频里面,两个人同时带了项链,想象一下,北宇小朋友兴奋的告诉他龙哥自己买到了同款项链,并且撒娇要和龙哥录视频的时候一起带,龙哥当时嫌弃,但是还是口嫌体正直,和北宇带了同款...这该死的兄弟情。
可以知道的第二次一起带项链是今年6月11号虎牙直播吃鸡。然后再就是7月2号在机场,当天北宇带了项链,龙哥没有,两个人录地星撞海星的视频里面看着也是北宇带了项链,龙哥没有带。等到7月4号两个人再一起出现在机场的时候,两个人都带了项链,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呢?
仔细想想一起带同款项链是颗大糖啊,一想两个人每次见面前都会约定一起带项链,我就emmmm,恕我直言,你们蓝孩纸都是相处的吗?约一次我还可以理解,但是次次都这样...如果不是每次都约,那北宇莫不是和龙哥有一个长期的约定,约定只要见面就带同款,这,这比每次都约还甜啊!之前居老师和彭妹妹一起带同款,现在变成了居老师和北宇,hhhhh,想知道彭妹妹内心是怎样的


评论(38)

热度(1868)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