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20180112
终于等到两人双双戴小羽发糖啦

当天(或者比这更早的时间)
录制了
1时间飞行
2新春双男主拜年

图12,白宇哥哥的开心自拍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们都觉得白宇哥哥一直比较被动,甚至有时候觉得龙哥单箭头。其实是后期关注的人太多,白宇哥哥有点顾忌罢了。元月这时候镇魂宣传并没有发微博宣传需要白宇哥哥配合,他主动发了和龙哥的自拍。

图3,小尾巴是龙哥的小澜澜,
出处专访《镇魂》到导演周远舟

图45,是镇长发的
录制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镇长却选择在情人节那天发那天的照片。嗯……官方会搞……搞不过

图678,是新年祝福截图
看到很多大大发两个人采访等等的分析。但是真的,这段只有一分钟的祝福视频,感觉他俩之间有种很奇妙的深情气氛,龙哥总是在不断地看向宇哥,两人对视了好几次。视频超甜,截图截不出的甜,都要打开看呀,期待有大大分析。
视频链接如下,打不开右上角浏览器打开
新年祝福采访点这里

还有时间飞行录制花絮,隔空对唱哈哈,一直关注对方真的很甜了。
时间飞行录制花絮点这里

图9是龙哥发微博,时间飞行mv时选择的封面,我觉得甜。而且这张图可以清楚的看到两人的项链哈哈哈。图10龙哥的微博截图,只是现在视频被屏蔽了,很可惜。
时间飞行mv点这里

                  
–––––本篇完––––––

羽毛项链糖总帖
 

评论(24)

热度(5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