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居A龙大型表白现场】

课前基础☞羽毛项链糖总帖

居A龙是真的刚啊,我分析了那么多北北暗戳戳的小心思,龙哥的这个直球打的我真的是……在下佩服。卡点大家以为是他们近来才用的吗?居A龙一年前就用过了,4点零8分!羽毛项链真的有必要要摆的那么刻意吗呜呜呜龙哥你也太刚了吧……

手势究竟是10,4还是4,8?评论里小伙伴做了很多分析,交给大家自由心证吧。原本就觉得这张图粉粉嫩嫩背景好像表白似的,真的是只对北北一个人的祝福啊……牛批牛批,比不过。

北北也是,你告诉我你那个[我是不是全天下最可爱的宝贝?]的娇嗔表情是怎么做出来的。白宇哥哥拍忽而今夏忙到9月份一个月只发了两条微博,十月四号中秋节你开心到一连发两条?要这么明显吗。还有pk?你们那时候就已经开始pk了吗,真服了你们两个幼稚鬼。

中秋节当天两人一同送祝福,听龙哥的口气俩人还在一起?
自己听☞居北双人语音祝福

8月21日补充:大家还记得白宇哥哥#七夕替你表个白#的话题封面居然有龙哥的操作吧?这居然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年中秋白宇哥哥的这条微博,点进去#陪你过中秋#的话题封面,是龙哥16年中秋节的照片。

感谢  @sunflower 的火眼金睛,拓展了这个中秋表白。(当时我也有点开这个tag,但是看里面很多无关人员就没仔细看,差点错过这么重要的细节,再次感谢)

关于陪你过中秋的tag,她分析的非常详细
链接☞白宇中秋话题详解

【弱弱的从18年穿越回来说一句,这个中秋他们又用了这个tag…真的服气…】

轰!柜门炸了!不补了

感谢评论区的小伙伴 @若水寒 把我一jio踹回坑底
感谢小伙伴 @亚瑟 补充语音线索

上一篇☞北宇哥哥——喜欢就是要炫耀
下一篇☞居北新剧开机隔空发糖

新更新☞哥哥,你猜我戴项链没有
8月22日更新☞全家宠爱的宝贝宇

系列目录请拉到文章顶部

–––––––––本章完––––––––––

PS.今天20180821手残想补充新链接,居然把打的字都删了,苍天啊……
我看了一下这篇竟然没有人转载(-̩̩̩-̩̩̩-̩̩̩-̩̩̩-̩̩̩___-̩̩̩-̩̩̩-̩̩̩-̩̩̩-̩̩̩)累死累活地终于补充完毕了。

可是这次写的一点都不带感!还是半夜激情燃烧有感觉呜呜呜,把我上一篇文字还给我。谁截屏了或者之前转载过这一篇,麻烦可以发我一下可以吗?谢谢小可爱们!❤

评论(347)

热度(1586)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