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180504
【哥哥,你猜我今天戴项链了没有】

课前基础☞羽毛项链糖总帖

是的,还记得吧,五月的上一篇就在昨天!昨天!这个频率我已经眩晕了……

点开大图收获哥哥若隐若现的项链哦。哈哈,考验眼力的时间到了~

我之前一直没有注意这一套图,所以今天整理花了许久。不想放两个图片就这样过去了,就顺带着整理一下当天的采访活动吧。因为考古时候甚至发现有媒体官微采访只有几百条转发,那么可爱的哥哥大家没看到感觉很可惜。

而且采访视频合集这种几乎没有完整的,这样按天整理,希望你们喜欢吧。当然我这也不一定全,比如有的媒体只在某个网络平台播什么的,大家就,有什么发现记得私信我哦~

怎么说呢,艺人通常平时要拍戏太忙没时间,所以都是请假一次要拍半个月的物料 。比如宇哥近期的采访和新照,前半个月的都是多芬那天拍的,后面半个月的估计都是PONY那天拍的。

这之后甚至有一个小姐姐说她采访那天白宇哥哥一天接了九次采访,从中午一直采访到晚上,超辛苦了。这次很可惜没有找到工作人员的微博,下一次更新会有工作人员的repo,带你感受我们的暖心大白哈哈。

总之这期的重点是,宇哥把项链藏在T恤里了,但是一个小时的直播还是可以看到嘿嘿,快夸我。

所以18年5月4号这天我目前找到的采访有四个

P4☞与白宇哥哥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剧星online直播 时长一小时

          如果没那么多时间一定不要错过以下剪辑
         ① 白宇腾讯视频剪辑  全程高能
         ②过于可爱的北宇哥哥“抹油油”
         ③过于性感的北北98K踩点剪辑

P5☞入戏采访+花絮

P6☞big磅来了正片
         big磅后期小哥超有爱  私心22分钟

P7☞剧有戏

谢谢评论里的小可爱呀❤真的给我很大鼓励呢,我就不一一回复了,抱住,蹭蹭~

评论(44)

热度(78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