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龙哥在等你,龙哥约你吃饭。你有没有想念龙哥

点击收获碍情

总拿我的龙哥来……
总拿我的龙哥来……刺激我🙈🙈🙈

PS.感觉这个帽子有文章诶,可以搞一搞

北北说龙哥很忙没时间见面的时候有点小小失落,是我的错觉吗?
还有,刺激这两个字听起来就有点澜过了,是因为是很在意的人才会感觉受到了“刺激”吧,我的小白菜呜呜

帽子后续

大概总结一下,芒果粉丝节那天龙哥早上戴的和排练时候戴的都是鸭舌帽,只有在机场戴了渔夫帽,而且这是龙哥唯一一次戴渔夫帽。宇哥晚上发微博,用了上次自己在机场看龙哥的小贴纸,贴在在龙哥的帽沿的小夹子位置,博文说只有曹光说出了我的心声,而曹光的贴纸是说我也很帅的。大家解读这里北北是说,大家都不喜欢龙哥今天这身的机场服装,但是宇哥觉得龙哥这身也很帅的。

完整音频戳☞忽而今夏  喜马拉雅直播  1小时18分

–––––––––––完–––––––––––

评论来自 @世人道我恋长安 其实只恋长安某
太搞笑了分享一下:

哈哈哈视频底下一个评论笑死我了,说是一个小姐姐扛着龙哥水溶的立牌跑到肯德基门口和北北的立牌放在一起拍了个照,然后趁着工作人员来之前又快速的扛着跑走了,哈哈哈哈哈今日份的快落😂

––––––––完–––––––––

我强烈推荐自己的羽毛项链糖系列,想告诉全世界龙哥不是单箭头!我们北北爱的很深!没看过的一定点开!☞羽毛项链糖 总帖

评论(76)

热度(10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