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180416
【哥哥生日,北北今天也有戴项链哦】

羽毛项链系列糖

我陪你,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补更

是的这天是龙哥的生日,龙哥说“结伴而行,无所畏惧”,北北欢脱的喊“来啦”。真的好甜。

可是这张自拍差点让我忽略了藏在衣服里面的项链。

藏在衣服里面是戴给谁看呢?有什么意义
不是软质而是金属的项链,贴身戴不会太舒服吧?
这甜虐甜虐的小心思,我看到了。
抱抱我的北北。

这天的采访日程有

1 千帆直播(晓娱专访)☜提到和龙哥pk
2 Owhat专访
3 新京报☜  公众号文字+视频采访+土味情话抱我
4 忽而官微  抖音视频☜   魅惑北和可爱北无缝对接
5 百合婚礼短广告

其中提到吃鸡游戏时谈到会和龙哥玩,但是最近他有点忙,玩得比较少。

感谢小伙伴  @批马甲

评论(87)

热度(1019)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