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龙哥羽毛项链场合整理】(上)

重新编辑了一下,现在可以看了。

龙哥的场合比较少,这篇整理17年的,下篇18年

①封面图时间不可考,谁知道时间可以补充一下,用作封面是因为集结了两个北北最依赖龙哥的元素,项链和平衡车。
②→明星上头条  大约拍摄于四月上旬
③→170414 御姐归来发布会 大咖time采访
        中间这一天镇魂开机,龙哥还穿的昨天的衣服但是项链不可考,有线索可以补充给我
④→170416 龙哥生日会

  〔5月6月龙哥微博发布的这两次只出现了绳子。我考证认为龙哥这种白绳形制的只有这条羽毛项链,不做更多解释。〕

⑤→170520 乖巧眼镜龙 (注意帽子,谢谢 @磕糖不怕蛀牙 指出)   

⑥→170603 祝福蓉妹生日快乐  

⑦→170721 许你浮生若梦发布会

  〔龙哥8月9月都在许你剧组拍戏,无图〕

⑧→171004 中秋节微博卡点现场
⑨→171010 胡杨直播奶糖短视频。长袖袖小手手
⑩→171020 个人直播,“没画眼线”萌死个人 

重新编辑了一下,龙哥的新项链会在下章
171212 为数不多的机场图(开始换了新项链)
171216  彭妹微博,时间为推测不一定准确

另外龙哥从16年冬天就开始戴小羽,因为当时或许还没见到北北,不作为项链糖的内容。
具体时间还是说一下
161124   同学聚会
161221   公益俯卧撑视频

看这个时间线有没有觉得略惊奇,我也这样认为,虽然不如北北那么频繁,但原来龙哥也有几乎每个月都戴过小羽啊。

而且镇魂拍摄到播出期间(也就是他俩相识但是还不火的期间),龙哥的机场图非常的少,目前我见过的就五套吧,但是有三套都有戴。

就像上一篇小葵 @sunflower 总结的小羽形制解析,龙哥新款项链原本项链的转轮是在右边的,但是为了配合北北戴在了左边。

新款链子完全一样,龙哥的是白羽(白宇),白宇的是龙爪(龙哥),我觉得这确实是两人的情侣项链。

羽毛项链总贴在这里

————————————完————————————

评论里一个感觉大家都会有疑惑的问题贴上来

@芒果树下的椰子 好奇的问,龙哥四月前带的也那么频繁吗!

是的,这个是龙哥很久就有的项链,原本我做整理只是从北北的角度出发,因为我认为这是北北对龙哥依恋的一个隐秘的表达方式。从中秋节自拍微博卡点开始,我发觉这条项链对龙哥的意义也大有不同了,甚至可能在更早的时间也许在17年5月20日就不一样了。这次整理龙哥的时间线,不打算做太多解读,为了方便大家从自己的角度梳理他俩的感情线吧~

评论(50)

热度(60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