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eleo-o

这位三无小号,我不知道你是星北眠本人还是她的粉丝。原本我不想回应也不想继续追究是因为对于这种死不悔改的人多说话都扰了心情。

现在你上赶着来要证据,是嫌自己的主子日子太好过了吗?她的所谓证据,她的每一张图都是直接找到的,或者是直接用我的图,或者依我给的微博截图下载的,完全没有任何完整寻找脉络和痕迹,你觉得考古挖图是那么偶然的吗,都一下子让你找到了?仅靠着几个不明就里的截图时间就告诉我是先于我找的?而且同一天直接找了好多我博客里出现的图片?你家星北眠漏洞太多,我根本不屑于回应。

你是第一个来我博客里跳脚的,抄袭的人来到被抄袭的人这里得意洋洋?如果想要锤,欢迎继续蹦跶,给你想要的,包君满意。

星北眠前两天又重新上传了第四弹,我真觉得心累就没再管了,或者再去举报一波吧,省的我不回应反过来我这里叽叽歪歪的☞星北眠第四弹

其实因为我知道b站好多人靠她的蹲点lof剪辑磕糖,这些人不知者无罪。而且我也不想因为个人的原因影响大家的心情,原本都不想再追究了。但是抄袭就是抄袭,我不追究不代表你没有。如果我的善良变成你倒打一耙的理由,那放心,尽管来,刚到底。

评论(1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