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分析贴(一):缘,妙不可言

这个tag又出现了,它的前世今生

sunflower:

昨晚有大大分析了lg在17年中秋发的微博时间是16:08




这里我就不再多分析这个是否是巧合了,就给大家看下我就此搜到了些什么。


昨晚看到这个微博后,我的第一反映是去翻翻by在17年中秋节发的微博




乍一看好像没什么,但我想了想,by发微博在先,以lg爱抄答案的习惯,怎么没有带这个话题,于是我点进了这个tag,结果看到的东西让我大吃一惊。




左上角的图眼熟吗?放大来看



虽然很糊,但我的第一感觉这是lg...,这就非常不可思议了,为什么这个话题会有lg的图片,于是我往下拉了下帖子,有普通人,也有明星发的中秋帖子,明显是公开对外的,这就有点interesting了...于是我决定先确认这是不是lg,到处搜了下没有搜到这张图,我就发散了下思维,他们两以前中秋节又是发的什么微博,先搜了lg,结果又让我大吃一惊




居然是这张图...也是这个话题,我赶紧又搜了by,他16年是这样的




在此之前lg10年也发过一个中秋祝福,无tag,by发过2个,无tag


也就是说他们两lg16年使用了这个tag,by17年使用了,难道这个tag有什么特别的吗?我又点进去翻了下,找到了最先发的一篇




看到这里我就无语了...怎么这么巧




然后我又想了下,难道大家中秋发微博都是用这个tag,结果又搜出了这个




也就是说这个才是正式的官方的,比如pmm就是用的这个



那么问题来了:


为什么他们两会在16年17年分别用到这个tag...bygg你是在抄袭吗?难道你翻了lg16年的帖子?


为什么这个话题的图片会有lg?


为什么第一个帖子是西安...


难道真的是巧合吗,冥冥之中,在他们两相遇之前就有过这么多交集了?


无数次的擦肩,终于在2017年换来你们的相遇,在2018年成就了你们,这或许就是命运吧。

评论(22)

热度(207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