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很少发这样的小作文,一不小心就写多

看我头像哈哈哈,其实我今天开心的简直被炸成烟花,因为自己特别喜欢面面,特别喜欢镇魂,当时郁结于心,最早来lof其实是为了抒发一下自己的心情,开拓了自己没有整过的业务,写文。后来没想到一脚踏入朱白圈,又开辟了一项新的业务[捂脸]。

从镇魂到朱白,他们给了我太多的欢喜与感动,和一路走来的镇魂群里几乎每晚语音,到后来每天在群里磕糖,和阿猜和小泽面基……我一直觉得我永远也走不出来,也不想走出来。

这种预感自虐的心理并没有维持多久,每天都被糖和新鲜的物料塞的满满的,从录制幻月眼巴巴得盼望播出,到后天真的要播出了,这段时间生活实在是太充实太快了~

今天简直像过年一样,看到比心舞看到面面,看到大结局,看到龙哥在悉尼的直播和游轮路透,和北北今晚的拼图,想到后天的幻月,他们这么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去烦扰担心沮丧。

他们这么好,还有这么多和我一样爱镇魂爱朱白的小伙伴们陪伴,我觉得这个夏天永不会结束。

我爱你们❤

评论(40)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