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不喜欢跟笨蛋玩:

👀太懒了把以前写的拿出来用用,有时间再增补。

❗️❗️不许转出lofter,不许上升真人。这只是我的脑洞,没有强逼你嗑,就当我在写同人文👹

龙哥这个我怀疑原本是金点鹰爪加上金圈绿松石的双羽set项链,他拆开来跟北北一人一个羽毛。

推断原因:

1.这种搭配一直都是热门,店里很有可能是一直有推出这款双羽set项链(类似于木村套和藤原套) ins上这种搭配很多,可见图一图二图三图四。

2.北北龙哥两根羽毛弯向是一左一右的形制,恰好可以配成一对。见图五图六。

3.最重要的是由于惯性思维的影响,大家买单羽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选择向左弯的羽毛,很少有人会选择向右弯的单羽。起码我在ins上的goros标签分组里只要是单羽就没有向右弯的。所以北北这个向右弯的羽毛真的比较反常,有可能是鹰爪松石双羽套之一。

4.时间逻辑不矛盾。北北的金属羽毛项链(鹰爪点金)最早出现在18年元旦,刚好顺承龙哥17年年底买回来一条鹰爪松石双羽套。

以上。

我只是提出了一个合理怀疑的脑洞,店里有没有刚好卖这个我也不清楚。毕竟我没有跟着龙哥去排两天队,第一天买条上金羽毛银链转轮加麻叶不够,第二天又跑去买条双羽套拆开跟小白一人一个。谁又知道呢?脑洞罢了,不许当真👹

评论(34)

热度(2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