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半夜扒龙哥的私服扒到心累,北北我一直感叹他之前没啥人气好歹也有三五个一直跟着机场拍照聊天的站子,每次和北聊天都几乎成了朋友。

可是龙哥这边,镇魂之前一个站子也没有,大家相信吗?我真不信。可我真没找到。唯一扒出一个拍机场图的大大,给龙哥拍过两套机场图,就这么一丢丢线索,结果发现那个大大把所有龙哥的图都删光了,我大概不难想象为啥了,唉。

白白可惜了这么多年来龙哥的大好美貌,现在网上就传7月4号那天的图最多,真的是,头秃,谁有关注龙哥的老站子或者追过机场的老粉,微博推荐一下给我,虫拜谢(•̩̩̩̩_•̩̩̩̩)

评论(4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