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重温直播pk 有一、、难过

今天看了b站的一个剪辑,北北为等龙哥一夜九次直播
直播剪辑版q龙哥cut   时常10分钟

本来白宇很开心,气氛也很high,白宇哥哥还在兴致勃勃地跟大家要讨论pk要和什么。为了坚定自己等龙哥的信念,还说了一半自己等不到龙哥今天就不下播。

7分30秒,龙哥还没来,白宇突然一脸落寞,渐渐地隐藏不了的失落,就是突然语气低沉小声的那种,虽然想强颜欢笑但是也不太能笑的出,看着我好难受。

后来龙哥说“你别嘚瑟”,北哥哥又瞬间笑的好像被宠爱的小孩子。马上就开始了新一轮的期待。

整个直播白宇一直在期待龙哥来的兴奋和得知龙哥还没来的失落中肉眼可见的心情起起伏伏。

但是龙哥最后还是没法来,后来还有微信跟北北解释“不行,你必须得听我解释一下,我真的很想跟你pk,但是工作……”,北北就一脸礼貌的微笑我不再对你抱有期待的表情。北北习惯把自己积极乐观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后来也好好地控制了自己的表情。

最后北北说说这个视频为证,下次或者我直播他来,或者龙哥直播我一定去找他PK。

唉,可是再然后的一次白宇哥哥直播龙哥并没有来。当时我刚入坑不久,不知道之前的事,还有点怨念这次白宇怎么没有cue龙哥。后来才知道这些。之前一次他可是一次直播喊了80多次龙哥呀,而且在这次直播前一天刚刚播了快本。这次可能真的是感觉到受伤,不确定龙哥的心意,担心自己单箭头,想要保持距离才刻意不提龙哥了。

这以后第二天龙哥直播,这次直播前我有问过我镇魂群里的小伙伴,你们觉得龙哥会q宇哥吗?他们全都觉得不会,但是我觉得会,果然龙哥没有受到影响,q了北北好几次。龙哥直播唱了一首我要你,白宇哥哥随后绅探宣传直播,不小心唱了半句,马上收住了,还用手撩了一下头发掩饰自己。
双人隔空唱《我要你》

快本后双人不互动也真的持续了很久。北北心思细腻,太容易受伤了,但是后来又好起来了哈哈,龙哥主动录法海传的宣传视频,他俩才终于打破宣传期魔咒。感谢小伙伴 @糯米糖的OS 补充

今天重新翻出来这一段还是觉得虐虐的

但是直播pk,我相信哥哥,你那么好,一定不会忘的。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我们等你。

––––––––––割–––––––––––

彩蛋一颗糖,来自 大宝贝@巍澜的细细

咱们一起来推理一下,龙哥的“不行,你必须听我解释”,上一句北北说的是什么。我猜是:哥哥,你不爱我,说好的来pk你又不来了!(莫名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了宝贝们,都擦擦眼泪,看宇哥最早提到pk的时候是多么天真可爱烂漫萌啊,保证瞬间让你心情变好。
白宇腾讯直播打乱剪辑 全程高能

––––––––割–––––––––

我强烈推荐自己的羽毛项链糖系列,想告诉全世界龙哥不是单箭头!我们北北爱的很深!没看过的一定点开!☞羽毛项链糖总贴

评论(49)

热度(4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