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北的小虫

虚假脑洞,幻听幻视,cp脑发言,切勿当真。

都给我看这条,这是我未来的动力呀呜呜呜,天哪,我写羽毛项链糖真的一度写到怀疑虫生,就越写越觉得像是我北北的绵长暗恋,有点不敢确定他俩的感情。
【这个也要看☞羽毛项链糖 总贴

现在我要跟北北说北北你看看这条,你感受到你的龙哥有多在乎你了吗。别再总觉得自己是充话费送的了你个大傻瓜!

还有龙哥,北的迟疑只因为他太爱你,要理解要坚持呀。你们两个一定要在一起啊!

感觉这俩人都是,心里惊涛骇浪,表面上云淡风轻。可能成年人的恋爱就像一场博弈,期望北北有勇气面对自己的内心,希望龙哥也足够坚定,我爱你们!你们麻利儿地去谈恋爱然后领证结婚,我等着随份子钱!

本篇联想:
1没有,我很关注你
2有很多想嫁给你的,我看到了
3发现北北也搜过自己的难以掩饰的娇羞

地星撞海星:

【先说一下别上升!我们圈地自萌自己磕一下就好啦】
姐妹们你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个!!
是这样的前几天考古居老师6.20发的和bygg的表情包互怼聊天记录【图1】。然后我突然发现龙哥发的那张表情包下面的水印特别熟悉,因为是@昆仑君,我确定这个id在他们的微博下面见过。我就去翻了他们那几天微博下面的评论,居然真的让我翻到了【图2和图3】这是一条白叔6.18发的微博,这个表情包在挺后排了【第20条左右】,如果不是我耐着心可能根本翻不到,而且只在这条微博下面有。
我们可以看到图1聊天截图里白叔发了毛猴表情包以后居老师是秒回的这个表情,那么说明这张表情不是临时找的而是当时就已经存在手机里的,而且是最近存的
表情包上只有一个水印不是二传是同一张图,那几乎可以断定是龙哥自己在这篇微博里一条一条翻下去看到这表情包然后存了。
现在我们来捋一下时间线!
6.16 白叔豌豆直播
6.17 白叔转发了自己的直播小视频 龙哥评论
6.18 白叔发端午祝福 @昆仑君评论了这个表情包【表情包出自上面直播】
6.19 晚上20:16 白叔在毛猴微博下艾特居居,居居回复艾特是20:29,跟白叔发这个表情包是在当天晚上20:42
6.20 龙哥微博晒聊天截图
这个时间线可以说明什么呢???
刚开始我以为是幼稚的居居为了搜刮更多表情包所以监视【划掉】白叔微博,但是显然龙哥翻这条微博存这个表情包的时候还没有毛猴梗。
那…是不是可以大胆猜测可能白叔的每条微博龙哥都会看而且认真地一条条翻评论翻到很后排呢????不是为了找表情包而是真的很关注,只是突然看见这张表情包很有趣就存了哈哈哈。b站上浪里小白龙还有龙哥特关白叔的锤!嗯 反正我信了hhhh

评论(42)

热度(16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